一段奇異卻真實的靈界旅程

一位受人肯定的占星家、星象家和通靈算命家,她的屬靈旅程將繼續延伸……

瑪西亞‧蒙特內果 著

占星,占卜,通靈,神的愛,上帝的愛,超自然能力

以下只是我部分的經歷:包括尋找靈導、參與冥想、占星術、各樣超自然活動、尋求更高的自我、發展心靈潛能、向古魯(Guru,印度教的導師)禱告、靈魂出竅、命理學、塔羅牌、與亡靈溝通。和巫師們、蘇菲派信徒(Sufis,伊斯蘭教的神祕主義派別)、穆塔那達(Muktananda,佛性瑜珈的創始人)、拉希尼希(Rajneesh,印度哲學家,後人稱為奧修)、賽巴巴(Sai Baba,生於印度的靈導)、馬哈拉吉(Maharaji,印度聖哲)的追隨者結交。我為什麼會步上這段旅程?

渴望超越平淡的日常生活
我的父親是不可知論者,母親從小在教會裡長大。雖然媽媽自己並沒有規律的去教會,但我和姊姊卻必須去,因為媽媽覺得去教會是正確的事。由於父親是駐外使館人員,我們常常搬家,因此我們去了幾個海外和華盛頓 DC 的教會。由於環境的陶冶,我對信仰變得相當的認真。高中時,我認為以好行為取悅上帝就能上天堂,但是在閱讀了其他宗教的書籍和遇見其他信仰的人之後,我感到很困惑,心想靈界也許遠超過我原先的認知。後來我覺得,只有上帝和耶穌的知識顯得很膚淺,我想要更深入的東西,並得著更多體驗。講道、去主日學、做好事就等同於基督教義,這樣多無聊,好像少了甚麼似的!由於我從來沒有適應中學生活,加上擅長寫詩、在酗酒家庭成長、常有無根浮萍的不定感,種種因素使我覺得自己很另類,和別人不一樣。於是在中學尾聲,我踏上了這趟探索靈界的旅程。

大學時期: 開始接觸超自然活動
在大學生活裡我不斷地親身體驗到超自然的事物,我結交了一些曾看見靈氣 (auras) 的朋友,並且參加降神師的聚會,在那裡靈媒藉著與死者溝通聲稱自己有通靈能力。有一天,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佛羅里達午後,我眼睛半閉、神智清醒地躺在床上,竟然感覺到自己的身體漂浮在空中,當我猛然睜開眼睛,讓我震驚的事發生了!我發現自己竟在靠近天花板的地方徘徊,身體卻還躺在床上。當下我想我大概是死了,這個可怕的想法使我碰地一聲回到我的身體裡,這個回到軀殼的方式還蠻痛的。這是我第一次靈魂出竅,當時我不曉得那到底是怎麼回事,甚至不知道該怎麼稱呼這個現象。我也沒有把這個奇特的經歷告訴任何人。

通靈的能力和占星術
這樣的靈界旅程延伸至70年代,那段期間我拜訪了一位占星家和其他有通靈能力的人,閱讀了許多有關超自然事物的書籍。我也讀了一些印度教和佛教的書。記得那時候每天早晨,我在公司的自助餐廳裡讀一本關於吠陀哲學(印度教一個支派)的書。從中開始瞭解我的生命與顏色脈輪 (colors of the charkas) 之間的關連。根據印度教信仰,顏色脈輪是七個通靈能力的中心。如此的經歷及其他類似的經驗使我愈發沈迷於探索超自然界和東方宗教。

我對探索超自然能力的渴望逐年提升。我研究占星術,並且為了拿到開業執照,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參加由市府主辦、占星術委員會規劃評分的七小時測驗。通過考試後,我展開了以占星術為職業的生涯。開始教授占星術、公開演講、為占星和新世紀相關的雜誌寫稿、同時也進入了占星術委員會,成為考試委員之一,最後竟成為這個委員會的主席。

分享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