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奇異卻真實的靈界旅程

神的愛和其他世界宗教
1990年的的春夏之際,一股無法解釋的力量迫使我去教會。由於我恨基督教,當時教會和基督徒都令我生氣。我一開始不理會這股力量,然後是抗拒它,但在和它奮戰一陣子後,我決定讓步,希望沒過多久它就會消失。我推論:我的前世可能是牧師或神父吧!

我到亞特蘭大市區一間大教堂作禮拜,禮拜開始沒幾分鐘,我就感到一股從未體會過的愛向我傾倒而來,力量之強大,我開始哭泣。我知道這股愛是來自於神,和音樂、人或場合無關。這是真實的愛。從小生長在酗酒的家庭,我渴望愛。下一個禮拜天我又回到教會,並不是為了再經歷一次那樣的愛,而是單純因為我在那裡遇見愛,所以我想回去。

上帝的愛比超自然能力更寶貴
幾個禮拜後,儘管教會裡沒有人跟我提說,我卻開始覺得占星術是邪惡的,我知道有甚麼原因使得我與神的愛隔絕。然後我感覺上帝不喜歡占星術,要我不要再接觸它。要我放棄一生的工作、占星家的身份和目標?除了我的兒子之外,占星術就是我的一切了。但上帝就是不喜歡占星術,我毫無妥協的餘地。我在1990年底打算不再碰占星術,我很驚訝自己竟會做這樣的決定。當時我是該課程委員會的主席,也是占星協會的會員,正準備要教一門課,所以必須另找一位老師代替我。我也要告知打電話來的客戶,說我已經不再做這一行了。

接下來該做甚麼呢?我想我應該來念聖經,從新約的第一卷書馬太福音開始。讀聖經時,我彷彿接觸到了一個很純淨的東西,但我不知道那是甚麼。儘管小時後讀過聖經,但現在讀起來就是不一樣。讀聖經時,我感覺到自己從裡到外都被潔淨了。

耶穌與超自然能力
耶穌這號人物深深吸引我,好像第一次認識他似的。1990年聖誕節前的某一晚,我在閱讀馬太福音第八章,我看見了耶穌的真實身分。耶穌與門徒同在船上,他們遇上了可怕的大風浪。門徒們很害怕地把耶穌叫醒,對他說我們要死掉啦!耶穌接下來就止住了風浪。他是怎麼辦到的?這和其他超自然能力不同。他沒有想像一幅靜水的畫面,也沒有施展巫術,風浪卻都聽他的,這代表他的權能超乎自然之上!

我過去的所作所為使我與神隔絕――我一直都是照著自己的意思在生活,拒絕神、藐視祂的話語。我了解得赦免、與上帝和好的唯一途徑就是耶穌,他是為我受苦受死、無條件愛我的神人。我也認識耶穌就是救主,他是神的兒子,他就是神。我第一次明白為什麼耶穌要死在十字架上。

我的疑問終於得到解答
我坐在床上看聖經的幾分鐘之間,就明白我所有的疑問都指向同一個答案――耶穌基督。這個真理既簡單又不可思議!於是我將自己交給耶穌,明白從此刻開始我就屬於祂了。幾個月後,我發現在我的打工處有位年輕的基督徒在1990年就開始為我禱告能參與他們的教會團契。

耶穌和我以前研究過的「老師們」不同。祂比靈導、古聖先賢和更高層次的自我都要真實,這些東西虛無飄渺,沒有存在的實據。相反地,耶穌降世成為人,經歷飢餓、口渴、痛苦和難過。祂從不排斥世間的一切,他與被棄的人、妓女和稅吏相處,仍然保持聖潔無罪。祂就是那麼真實。耶穌是完全的人,也是完全的神。祂本與神同等,卻願意放棄榮耀(不是放棄祂的神性),和受苦的世人在一處。耶穌甘心為我們的罪受虐待,放棄生命在痛苦中死去。祂的肉身在第三天復活,戰勝了死亡,所以我們可以在永恆中活著,和上帝永遠在一起。從來沒有一個法師、靈導、佛陀、巫師、女巫、靈媒勝過死亡,他們至今仍冷冰冰地躺在墳墓裡。但耶穌有能力勝過死亡,祂今天仍活著!

占星術和通靈能力無法給我的東西
以精神上來說,我曾與佛陀、巫師和尋求智慧者一起待在墳墓裡,他們都拒絕了耶穌的真理。所有吸引我的複雜學說、我所追求永無止盡的真相、不斷努力要成長、超自然的經驗、強迫自己相信人性本善……等,都使我混亂不堪。但真理卻十分簡單,連小孩子都能明白,因為真理僅只關乎一個「人」,就是耶穌。耶穌並沒有指示我們走哪一條道路,或說祂有一條道路。祂說祂就是道路――唯一的道路。

我相信耶穌之後,生命最大的改變是甚麼?我過得更快樂、生活更容易嗎?完全不是這樣。最大的改變在於我的心靈得到滿足。我還有很多方面要學習、成長。我以耶穌為根基,並不在祂以外尋求幫助。之前的尋尋覓覓結束了;乾渴的心找著泉源、飢餓的靈得享豐筵。

耶穌說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如果不是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約翰福音十四章六節)

「人若喝我所賜的水,就永遠不渴。我所賜的水要在他裡面成為湧流的泉源,直湧到永生。」(約翰福音四章十四節)

「我就是生命的食物,到我這裡來的,必定不餓;信我的,永遠不渴。」(約翰福音六章三十五節)

「天上地上一切權柄都賜給我了。」(馬太福音二十八章十八節)

「看哪!我站在門外敲門;如果有人聽見我的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要跟他在一起,他也要跟我在一起吃飯。」(啟示錄三章二十節)

許多人尋求超自然能力是為了得到個人心靈的滿足,而上帝使我們在與祂的關係中得到滿足。

分享這篇文章